我先睡了zZ

人哪有不疯的

极航|二十四小时男友

*内容虚构


*2.1k+


*幼儿园文笔 无脑 乱 


*赏文愉快



“小极啊,你说你都快二十八了,还没对象啊。”虽然隔着电话,但还是能听出张极母亲担忧的心情。



“我给你找了个相亲对象,我跟人家约的今天。”



“啊?不是,妈,你...”



“哎呀,你要看不上咱再换。”




张极被这一通整的哑口无言。



“行...行吧 ”




张极烦闷地走在路上,突然,不远处有一个牌子



24小时男友,价格面谈



张极在这一刻仿佛看到了救世主,直奔小摊,以至于差点一个踉跄摔倒。



摊主长得好看,欧式大双,长睫毛,像个生人勿近的瓷娃娃。



“呃...请问这里可以租男友吗?”张极弱弱问了句。



“对啊,哥们你看不到牌子吗?”一句话将张极拉回现实。



“哦哦。”



“内啥,我过会要去相亲,你假扮一下我男友行不?”



“行。”左航暗笑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左航。”



“张极。”



“张极...这名字挺好听的哈,人长得也不赖,待会装一下也不是不行。”左航想着



到了相亲地点,是家咖啡店。



张极找到了相亲对象,在她对面坐了下来,左航也随之入座。



“你好,我叫张极。”



那女生看到两个男生,愣了一下。



“你...你好,我叫楚嫣。”



“那个...这是你男朋友吗?”



“对,是的。”



“那我就先不打扰你们了哈哈,再见。”



“再见。”



左航也跟着挥挥手。





出了咖啡店,两人并肩走在路上。




左航戳了戳张极的肩“你说,我都帮你演戏了,你不得犒劳犒劳我。”又拍拍胸脯。



“好歹我也是你的一日男友。”左航又嘴欠补了句。



张极妥协“行行行,你要吃什么?”



“嗯...饺子吧。”



“好嘞。”




张极看着面前人狼吞虎咽的样子,腮帮子一鼓一鼓的,简直可爱极了。



“慢点吃啊祖宗,你又不是没吃过饭。”张极拍了拍左航。



“饿了。”



见眼前人这么回答,张极也无力反驳,索性不说了。





“饱了吧小祖宗。”



左航擦擦嘴,点点头。



“真的好可爱啊。”张极这样想。



“那就走吧,我结过账了。”



“嗯嗯。”




“你还要去哪啊?”



“不知道。”



“那我回家喽?”张极试探性地问了问。



“行,回去吧。”




路上,左航莫名对张极产生了些好感,通过车的后视镜看到了张极的侧颜,面部轮廓好看到无可挑剔,一不小心就看出了神,缓过来时,已经快到张极家门口了。



张极家在A市的别墅区,别墅很大,装修风格虽是简单,但从中透露出些许奢华。



“我去张极你家好大。”左航感叹道。



“还好吧。”




“等会,二十四小时男友...”张极思索,“你是不是要在我家睡一晚啊?”



“是吧。”左航也拿不准。



“你要是介意的话我可以天黑就走。”



“没事没事,不介意。”张极摆手



“这是你房间,你今晚住这吧。”



左航点点头。





安顿好后,两人干脆躺在床上看起手机,等着饭点。



“诶张极,要不加个微信?”左航摇了摇手机。



“行,加吧。”张极也是第一次见有人说要加他微信说的这么直白的,觉得有意思,索性就加了。



随后两人又若无其事刷起了视频。




六点过一刻,两人算是都饿了,左航想着点外卖,被张极一口回绝,说是多吃外卖对身体不好,随后就去做饭了。




“我去你还会做饭。”左航惊叹道。



“那是,你不会?”



“不会...”






不到半小时,张极端着两盘菜从厨房走出来。



“吃吧,愣着干嘛?”张极望着左航呆呆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来。



“嗯…好。”左航刚回过神。



也许是中午吃多了的原因,左航扒拉了半碗饭就饱了,给张极搞蒙了。



“怎么吃这么点,嫌我做饭不好吃吗?”张极不解。




“没有没有,很好吃,中午吃多了。”





吃过晚饭,收拾好,时间也不早了,本着养成良好作息习惯的目标,两人决定洗漱睡觉。




张极进去洗澡了,浴室上半部分是半透明磨砂质感,下半部分则是瓷砖,左航本着不看白不看的心理,往浴室里望了望,身材不错,还好下半部分是纯白瓷砖,不然左航就算是变态了。




张极透过浴室看的门外一小团正往里望,眼神直勾勾盯着他,便喊了句,“嘿,小祖宗,看什么呢?你要当变态啊。”





也许是被发现了,左航的脸刷一下就从耳根红到了脸颊,使劲摇了摇脑袋后就把身子别了过去。




没过一会张极从浴室走出来,上来捏了把左航的脸,假装恶狠狠地说“你快去洗漱,待会睡觉。”



左航见张极这样,一刻不敢怠慢,两三下就完事了,随后乖乖上床。






深夜,左航想着张极洗澡的场景,竟睡不着了,左航满脸无奈。




想着想着,突然想到前几天看的恐怖小说,那女的长发及腰,脸色惨白....

靠!怎么还想到这个鬼东西了啊!



左航现在背后发凉,觉得那个女鬼随时随地能窜出来,给他整




“要不去张极那待会吧…算了他不会同意的,况且才认识一天啊,要不看会手机?靠好害怕那鬼会从手机里窜出来啊,我怎么这么胆小啊???”左航想了半天,觉得胸口像压了块石头,压得他喘不上气。




“不管了试一试,总不能熬一整夜。”左航小声自言自语,将脚小心翼翼落在床边。





“那个张...极,我有点害怕,能在你这睡会不?”左航尴尬地挠挠头。




“行,来吧。”




左航静静躺在张极旁边,心里的那块巨石总算是放下了。



张极见旁边的人熟睡,给他盖了层被子,打量着他。



左航生得就好看,睡颜更是可爱翻倍,张极想着要不要把他拐来当自己男朋友,一是省得父母再整什么相亲,二是自己还真挺喜欢这个小祖宗的。




“小祖宗,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左航惊醒,“啊?”




“小祖宗,我问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张极把后面几个字顿了顿。




“这个嘛…我考虑考虑。”



张极眼神暗了暗。



“干嘛这样啊,我又没说我不同意。”




“你这意思是同意喽?”




“怎么会不同意啊。”



END.


不知道该怎么说,这篇很乱,就剧情节奏都很乱  想了想,码都码完了,索性发出来了。



谢谢收看!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