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睡了zZ

人哪有不疯的

极航|谁喝酒后不会犯傻啊

*内容虚构

*1k+ 短打 | 文笔垃圾

*赏文愉快


“左航,我有点事,今晚...”电话那头传来张极的声音,但没说完就被打断。




“不回来对吧...好吧好吧,你快忙吧,我先挂了。”左航习以为常了,也没多说什么。



左航挂掉电话,抿抿嘴,靠在沙发上思索了一会,拿起手机,打给了张泽禹。



“喂?”


“去不去酒吧?”左航试探性地问了句。


“不是...你家那位...”

  

“他不回来。”


“OK”




两人走进门店,选了个位置坐下来。



“哟,小左有空来了。”老板说着,眯眼笑了笑。



“啊哈哈,最近有事,抽时间来一回。”左航答道,气氛略显尴尬。




服务员端上两杯酒,左航道了声谢,拿起酒杯抿了几口,香醇的液体攸然滑过舌尖,润滑滑地入嗓,浮动在腹间,因为很久没喝了,再加上酒量不好,才一杯就让他的脸染上红晕。


不到半个小时,左航就醉了。



醉了的左航不像其他人那样疯什么的,就静静地坐在那,看起来迷迷糊糊、有点小傻而已。



张泽禹见左航喝醉,想着怎么把这么大个人整回家,可左航嘴里说什么让张极来接他啊什么的,含糊不清,张泽禹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给张极打电话。



“喂张极,你家左航出来喝酒,醉了,啊说什么让你来接他。”



“啊,知道了。”电话那头的张极皱皱眉。



“哥,快点,算我求你。”





十分钟,张极到了。



他穿过喧嚷的人群走到左航面前,左航见到张极,一下子抱住他。



“张极你来啦。”左航软软地说,给张极一个甜甜的微笑。



张极本来是生气的,奈何实在扛不住左航撒娇,气消了半截。



“你为什么来酒吧?”张极虽说气消了不少,但还是故作生气的捏了捏他的脸。



“你也不回来,没意思...对不起...”左航低头扣着手。



“...回去吧。”张极愣了愣,轻描淡写的说,语气中待着一丝自责。



“哦哦。”




因为车停的比较远,还要走一段距离。路过一条个没人的摊子,不知道是不是喝蒙了,左航拿扛起一个冬瓜就说要和它结拜,张极拦都拦不住。



左航一个没稳,冬瓜直接砸在了他俩腿上。



“操,好痛。”左航揉着小腿,小声嘟囔着。



张极蹙眉,“再疼也不许说脏话。”



“'哦。”





见左航迟迟不起身,张极便拍了拍左航的肩,“小祖宗啊,实在不行我背你吧。”



“张极我就知道你最好啦!”





次日,左航从床上坐起来。



“怎么醒来感觉腿好疼啊。”左航揉着腿,对张极说着。

忽然想到了什么,左航瞪大眼睛“我靠,你你你不会趁我喝醉占我便宜吧?!”



张极扶额,“你昨天喝醉了硬要扛着冬瓜说要和它结拜,没拿稳砸脚上了。”



“那没事了”左航松了口气,“对了…你怎么不拦我?”




“拦了啊。”张极边说边挽起裤腿,“也砸我脚上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住了。”左航笑着,拍拍他的后背。





笨蛋情侣



END.

12.4改

彩蛋解锁讨吻小极!

灵感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